close

􀔃􀇨small yellow diamond􏿿導讀摘錄􀔃􀇨small yellow diamond􏿿

我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已經15年,在這15年里,我總是能聽見、看見一些靈界的事物。為了替我治病家裡把房子都賣了但我的病情仍然沒有好轉。直到16年我和媽媽開始學佛,到現在我從原來要吃13片藥減到了兩片,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困擾我多年的病已經接近康復。


􀔃􀇩small pink diamond􏿿成功經驗分享􀔃􀇩small pink diamond􏿿

我患有嚴重的精神疾病已經15年,在這15年里,我總是能聽見、看見一些靈界的事物。
讓我們全家不得安寧。實在無奈,媽媽就帶我全國各地去看。就連北京飛往美國的專家也看了!後來沒辦法,我們從內蒙赤峰移居到天津居住。換個地方也不行。後來實在沒辦法就開始給我用藥,一天十幾片藥。因為有激素,用藥太多。突然一次感冒,得了重症肺炎,纖維肺,住進了重症監護室。一住就是幾個月。後轉普通病房一住又是兩年。我們連大年三十都是在醫院度過的。為了救我的病,媽媽把零幾年價值120萬的房子只賣到90萬。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們家過的就是人間地獄啊!我全身插進去9個管子,渾身腫的皮肉分離。食管、氣管都漏了。後請北京協和、301專家都沒有辦法。後來報著一線希望把北京同仁醫院的房居高專家請來做手術,也就是死馬當活馬醫!
 
手術成功後,我每天還是精神狀態不好,睡不好覺、發無明火、心煩意亂、無端哭泣、常做惡夢。需要每天做霧化器、清理消毒肺上的粘痰,化痰。每晚貼木搓貼才能入睡。每月藥費幾千元。家裡因我整天吵架,媽媽也因我放棄了事業,開始為救我走上了學佛之路。才開始學淨土,去了大悲古寺。後又去了邢台市的慈濟寺住了幾個月。從慈濟寺帶回了大量的光盤和經書。回來後媽媽針對我的病情找答案。整天不出屋,念金剛經,無量壽經,楞嚴咒等好多經文。就這樣日復一日盲目的念經,走了很多彎路。
 
2016年7月份,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們有幸接觸到適合自己的佛法,媽媽看了光盤後就跟我說,我的女兒有救了。自從修行後,媽媽我倆就按照許願念經和放生認真去做。我倆自2015年3月份開始吃全素,媽媽為我許願放生15000條魚,至今已放11700條。並已經給我的冤親債主念誦了許多經文。
 
有一次做夢夢到善知識的法身到我夢里,雖然我沒看到善知識的法身,但是感覺到他訓了我有兩、三個小時,意思是說我太小氣,沒有幫助別人的心。當時眼前出現了一個場景,我小時候家裡是做副食品批發的,夢里就像電影一樣,有一個場景是說一個流浪漢走到我家的店鋪里跟我要吃的,我猶豫了半天給了他一點吃的,不是很情願又拿回來不少,還把一些貨物里不好的零渣子給了他不少。這時候善知識就開始訓我了,雖然不像現實生活中那樣清楚,但是還是能感覺到。
 
當我經文念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又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似曾相識但是不太熟悉的三、四十歲的阿姨,從我的耳朵里扯出一根長長的繩子,繩子上都是彩色的小旗子,三角形的。越扯越長,要扯完的時候說,給她留個大悲咒吧!後來媽媽問秘書處,秘書處的答復是要加強大悲咒,證明有效果了繼續好好念吧。從那以後我身心愉悅,越來越好。更加增強了我念經的信心。
 
2017年剛入冬時,爸媽帶我去當地的醫院門診看中醫,看病回來的當晚就夢到稀哩糊塗的就像坐電梯一樣下去了,特別害怕不敢睜眼看,模糊的看到了幾張鬼臉,我急了就念心經、觀世音菩薩聖號,喊菩薩救我。邊上還有護法神捂住我的耳朵,在下去時有人打了我好幾下。當時想怎麼和人間長輩打我的感覺不一樣?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被這樣打的感覺的。在下去後看到我的身上旁邊開始流水,咕嚕咕嚕冒著泡的熱水,冒著熱氣。周圍的情景,我也沒敢多看,好像是在地獄里受刑。在回來往上升的時候,我一直很害怕,嘴裡不停的念著觀世音菩薩救救我、保佑我,在我快上來的時候夢里好像感覺是善知識在我脖子後面放進去了一朵蓮花。在夢里還有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女人,我感覺像是觀世音菩薩,菩薩用手來回捋我脖子的傷口,用手掌放在我的頭上為我灌頂。我當時感覺是觀世音菩薩在為我治病,後來天快亮了,我就迷迷糊糊的醒了。

我目前一天比一天好。更讓人振奮的是:從原來13片藥減到了兩片,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困擾我多年的病已經接近康復。
在此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把這麼好的法寶帶到人間來,感恩佛法讓我逃出苦海!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佛友!感恩所有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會更加努力精進,幫助菩薩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
 
寫這些分享希望能讓更多的有緣人受益,讓更多的人通過學佛念經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家庭、事業。因果真實不虛,佛法殊勝無比,要相信佛法能改變人生,有緣的人不要再等了。還在佛門前徘徊、猶豫不決的您,不要再考慮了,天時不等人!
 
 
李靜師兄分享

arrow
arrow

    慈愛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