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法門讓我找到學習佛法之路,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偉大的恩師盧軍宏師父!

各位佛友、同修們,大家好!末學下面要分享的是我學習心靈法門這一年來通過許願、念經燒送小房子及放生,使身體得以慢慢康復的真實歷程。希望有緣看到這篇分享的一切善知識能通過我的經歷增強學佛的信心,相信佛菩薩的真實存在,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一世難得的佛緣,更加精進地修心修行,最終超脫六道輪迴,永不輪迴。如我的分享中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之處,敬請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和護法神菩薩原諒!

末學來自於觀世音菩薩的道場普陀山的所在地,與觀世音菩薩的緣分始於我的孩提時代。自記事起,我就經常見母親拜觀世音菩薩及誦念心經。11歲那年母親病逝,自此她誦念經文的場景成為我腦海里永遠的記憶。我確定自己此生的信仰屬於佛法。

長大後閒暇時也常去各寺廟燒香拜佛,但那些年我從未遇到真正學佛修心的機緣,因而做了不少錯事而不自知,在此我向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諸佛菩薩深深懺悔!現在學佛修心了,回頭再看,發現當年的自己是多麼的愚癡和沒有智慧!2005年我隻身移民加拿大,2009年發現罹患癌症,所幸發現時尚處早期。現在學佛了才明白當初患病那是因為累積的業障爆發。2009年手術之後我在專科醫生的密切監視下病情一直維持穩定直到8年後的2017年初。

2016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那年我經歷了兩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促成了我學佛的機緣。

一、在上班的地方親歷菩薩接引一位剛剛往生的老人,讓我確信這世上真的有佛菩薩存在。

我是加拿大的一位醫務工作者。2016年的某一晚我去值夜班,當時有一位住了多年的老婆婆正處於彌留狀態,家里人都在場。等到大概半小時後家里人都離開了安靜下來了,我和另一位同事都聞到明顯的香的味道,這種氣味就是我們平時點香的氣味但是清淡很多。起初我以為是家屬在她的房間點了香,可是檢查了老婆婆的房間,發現沒有。我和同事又檢查了所有的房間,發現都沒有點香。有點不解的我因為忙於手頭工作也沒有太上心這件事。可是不可思議的是這香味在維持了大約半小時後竟突然消失了!如果香味是慢慢散去的話我大概就不會留意到。我頓時明白剛剛或許是菩薩來接引這位婆婆,才確信這世上真的是有菩薩存在。這件事為我在之後遇上心靈法門埋下伏筆,因為確信這世上有佛菩薩存在,讓我很容易就接受佛法,開始修習心靈法門。

二、2016年有幸得遇心靈法門,讓我這個在懵懂中迷途多年的人終於走上學佛修心之路、

這裡我要感謝把我帶入佛門的李同修,一年之後的現在我甚至可以說,是她的弘法度人給了我重生的機會。2016年末的一天下午她邀請我去她家小聚,在座的還有一對同修夫婦,是她們第一次向我介紹了心靈法門。當時最吸引我的是她說“修習心靈法門可以通過念經、燒送小房子,憑自己之力超度家裡的亡人。以及心靈法門靈驗無比,自己可以通過夢境感應超度的效果”,這剛好說中了我的心事,雖然母親已經故去多年,但我心裡時常會想“不知她現在何處,是否還在受苦?”一直都希望可以好好超度她,以報養育之恩。幾天后我隨她去了觀音堂,進門那一刻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在那裡我結識到很多和善的,樂於助人的同修。那次去觀音堂之後的不久,我照例一年一次的回國過年。說來慚愧,雖然那時已經接觸心靈法門,但是因為對經文還不熟悉以及自己的不精進,一個月的回國假期我沒有抓住時間好好念經。過完年回來那天是2017年2月19日。一下溫哥華機場打開手機,聽到的竟是家庭醫生的留言,讓我去見她。趕去診所被告知回國之前做的那次復查結果顯示細胞再度異常,再次轉為癌前病變,需要再回到當初給我治療的專​​家團隊那邊進一步檢查。聽了醫生這番話,我覺得恐慌,無助,就像當年剛剛確診時那種強烈的感覺再次向我襲來。當時我腦子裡閃現一個念頭,就是向觀世音菩薩求救。我給觀音堂打電話,接電話的負責人師兄非常和善、耐心地聽完我的講述後跟我說:“不要害怕,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你的!”我當時感覺心安不少,沒有這麼恐慌了。再次去觀音堂的我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許願了終身吃全素,永不再殺生。並發願念經,放生,病好之後現身說法,讓更多有緣人聽聞我的經歷,增強學佛的信心。自此我開始按照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來自救。

下面我來說說心靈法門的靈驗。

2017年3月16日是農曆2月19(觀世音菩薩生日),自那天起我開始每月兩次的陸續放生至今,結合念經和燒送小房子還自己前世今生所欠下的債。放生的感應真是大得不可思議,而且見效非常快。第一次放生了400條魚和7只甲魚,第二天停經半年的我居然神奇恢復正常了!3月底我在家設立佛台,當天晚上菩薩來我床邊給我加持治療,第二天醒來發現困擾我多日的過敏症不藥而愈,原本因過敏而眼睛發紅發癢多日的症狀竟神奇消失了!家裡設佛台後我的心情也變得不一樣,感覺每天有觀世音菩薩媽媽的陪伴和諸位護法神的保護,讓我不再感覺孤單和憂鬱,讓我重新找到活著的意義,那就是利用今生好好修心修行,消業還債,向天上的家的方向一步步行走。之後不久的有一天早晨我在夢見看見了觀世音菩薩,她周圍都散發著透明的金光,對我微笑了一下。

與此同時我的病也很神奇地開始好轉:2017年我每3個月一次去專科醫生那裡複查一次。2月份的驗血激素FSH(Follicle stimulating Hormone)報告結果是:38.6,顯示我更年期提前(指標超過16即為更年期)。3月份和6月份的細胞活檢結果都還是顯示“癌前病變”。7月份我重新驗血激素,因為忙加之自信這次的結果應該是正常,我一直沒去拿驗血報告。9月份我再次去專科複查,9月底去法國參加法會並拜了師。法會回來後的10月5日我去家庭醫生處拿9月份的病理報告,結果顯示:(Negative)!之前一直顯示癌前病變的細胞檢查結果居然恢復正常了!我同時拿了7月份的驗血報告,結果顯示激素水平是:4.6。從2月份的38.6降到9月份的4.6,這其間我除了許願、吃素、念經、放生,參加法會拜師,沒有做過別的治療或是吃過什麼藥。不得不相信佛法的力量真的是大得不可思議!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在此,我向菩薩深深懺悔自己前半生所造的業。這世上沒有後悔藥,我能做的只有從今以後,好好修心修行,好好懺悔自己以前的過錯,好好還清舊債,永不再犯。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給我改過的機會,讓迷失的我終於得遇心靈法門,再次找到回家的路!

溫哥華徐同修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愛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